close

DSC07214  

第一次騎車上陽明山 沒有想像中的久  印象中 坐捷運在搭公車上去 感覺好久好久

沒想到 騎車上去 還滿快的  從桃園楊梅到那裡差不多兩個小時

一騎到山上 就感覺空氣特別的清晰阿 而且完全感覺不出來 這是台北

第一站 就先去找夢幻湖 在網路上查到 的圖片 都是 藍天下的夢幻湖

藍與綠加上湖水 顏色是非常分明的 可我們這天去 山上物特別的大 就讓夢幻湖 看起來 更夢幻了 

DSC07208  

這個夢幻湖 沒有很大 就架了一個鉆板步道 給遊客觀賞  雖然山上天氣沒有很好

但這樣的氛圍 更加湖如其名啦

DSC07205  

觀賞完夢幻湖 又騎著黑跎碼 到處繞 就看到 一片海芋

哇~ 這就是傳說中的 採海芋嗎  哈哈 因為我只聴過 但從來沒來看過

雖然看過海芋 但卻沒看過整片還在種植在地上的 DSC07177

這片海芋的主人 一直想要我們進去採 但我們後來沒去 因為我說 我採了不知道要幹麻

而且我很不會照顧植物 

 

DSC07178

上面這一束好像是賣一百吧  但比起買採好的 我想親身體驗進去 應該更有趣吧

這花看起來好典雅喔 顏色好柔和 真漂亮~

DSC07179   

這個冷水坑 的溫泉 是免費的 整個是走日式建築  沒有查他的來由

但光看這建築 搭上景色 不之不覺好像 來到了日本 鄉間田野 那種有露天溫泉的鄉下

 

DSC07215

這開放式的 是給一遊客 泡泡腳  玩玩水 感受一下用的  真的是硫磺喔 有股臭臭的味道

DSC07217 DSC07221

溫泉內還有分男湯與女湯

這個也是全天開放 免費 "無料"

而且女湯是全裸的耶 掀開簾子 我往裡面走進去 我還以為 他會再有一扇門推開 才是正式的更衣間之類的

沒想到 我ㄧ掀開 就看到幾位婦女 是光著身子在那裡 換衣服 我......就嚇到了 

我嚇到的原因 不是因為 大家光著身子 因為我知道 這大概是裸浴的那種  而是怎麼會 開門見山 就看到這景象

於是 我還裝的非常冷靜的 退了出來 但我想 在這地方 應該不會有無聊的變態 特地跑進來吧

DSC07232

是不是整個看起來 像是搭了很久的鐵路 到達日本鄉下的感覺呢 這時候如果有下雪 更有fu吧

DSC07235  

陽明山 有很多小景點 但我們卻沒有一一探訪

希望留一點  可以下次再來 因為 是騎車 所以整個很不一樣的感受

以前來 都是搭大眾交通工具 或是小時候爸爸開車上來

但我記得 我好像都是去 陽明山國家公園 尤其是賞花季 沒想到 除了國家公園 還有很多 美麗的風景耶

下次一定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