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在pinkoi開館賣我的印章  所以也想要自己有個logo

DSC_7191  

就東畫西畫 成了這副德性   妹妹說蘋果像橘子 反正都是水果類的 沒差啦

DSC_7192  

我的刻印章生涯已經邁入第三年了吧 眼睛已經快脫窗了

平日上班一到五 晚上根本不太能刻 因為白天上班已經看電腦用眼過度

晚上還要盯著微小的筆跡刻 超傷眼  如果上班可以刻印章 該有多好 這樣時間過超快

這是第一個我能維持那麼久的興趣 同學都說 我的興趣也太靜態了吧

是阿 超靜態的 看這樣可否調節我火爆浪子女的脾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