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章 (1).jpg  

今年 好多人結婚喔  而我出去 也很多人問我怎麼還沒結婚  

我是否要掛個牌子 我還沒存夠錢結婚 

 

此兩個印章  是公司同事委託 說要送兩對新人的  但不需人像 只要姓名

天啊 真是太棒了  我最討厭畫人了  因為我都畫得四不像  還得請教BELLA大師(我的妹妹)

教我怎麼畫 一雙正常的腳 哈哈 果然畫畫還是需要一點天分的婚禮章 (4).jpg  

因為沒人像 所以 就畫了代表幸福的字樣

一束捧花 緞帶 帶出了LOVE的字  每次花朵的樣式 都要想很久 因為不想重複

所以有時候畫好 卻像稻草一樣 畫畫真的好難啦 

 

婚禮章 (3).jpg  

另一對  不想再用捧花了  所以想出 五線譜 

LOVE MELODY 這......可以說是代表這兩位 共譜的愛情故事章嗎

原本音符的部分 想畫成愛心  但又覺得很怪 所以還是不變了

 

希望這兩對即將踏入另一個人生階段的新人  可以永遠幸福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