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牆木門 (1).jpg  

又好幾天沒有作品了 夏天真的好熱 無法靜靜地坐在那裏

開了電風扇 我眼睛又好乾 吹冷氣又浪費錢

一度想拿去7-11吹冷氣 刻印章 但我怕被人以怪異的眼神看我 因此作罷 

這個小圖  是看了高中的一本原文小說  裡面的插圖  圖上的們中央 站了一位婦人 經過我一番改良 把人給去掉

原本想刻那位小婦人 但 我覺得他看起來好像騎著掃把的女巫 所以我就自己用人工消除器

將它給去掉了 還是喜歡留著靜物就好  

石牆木門.jpg  

話說 我真的不該在淘寶貪小便宜 買了廉價的印章 因為印出來 顏色都好醜阿

另外 為了拍印章的照片  我都得揹著相機 到三樓陽台拍 因為那裏比較亮

但 真的超級無敵悶熱 夏天快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