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18.JPG  

妖怪村↑

好 久沒有來一趟 坐爆屁股的機車遊了

這兩個月 都跑出去玩  真是開心  

一直好想去溪頭 的忘憂森林 跟妖怪村看看  

本來就打算要騎機車去  但我又想到 我一定會崩潰

所以還查了 坐大眾交通工具  

但是要去南投 實在太麻煩 得在台中轉車 再搭客運 再換機車 或接駁車

有夠麻煩  也有夠花錢  於是 還是決定 騎機車了

DSC09386.JPG  

妖怪村↑

一早 五點 就從楊梅開始出發  因為怕一開始我會屁股痛 所以 我就先騎車了

騎阿騎 越來越熱  到台中已經將近10點了   天啊 我也騎太慢了  可是坐在後面跟騎車 騎車真的比較不痛

台中真的是有夠多車 有夠多的紅綠燈 到台中後 我就不想騎了 就換何仁

沒想到 一坐上後座沒多久 我就開始不舒服  就這樣不舒服到了中午快一點 

我們終於抵達了溪頭民宿 

DSC09322.JPG

這就是我們住的民宿  叫三石山民宿  

都是獨棟的  好可愛 外面還有大露臺 可以看風景

 

 DSC09316.JPG  

於是 我們便在那裏 實現了我的願望  就是  吃泡麵  在山區吃泡麵 是多麼美好的事

原本要帶去某個景點  但深怕下午下雨  只好先在民宿解決

一邊看山景 一邊吃滿漢大餐 真的好好喔  

吃飽喝足後  我們便前往 第一個景點  大崙茶園

DSC09353.JPG  

只是 山上 下午 好容易起霧  剛上去甚麼都看不到  只看到白茫茫一片

 

 

DSC09351.JPG

 

就像這樣  白的  (我的小黑 二代 辛苦你了)

DSC09352.JPG

 

霧快散時

就呈現另一種美感  跟清清楚楚 一目了然的樣子比  帶點霧  似乎更好看

 

 

DSC09368.JPG

山上的空氣真好  拍照 都笑得多燦爛阿

 

 

DSC09371.JPG  

住在這的人身體一定很好 除了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因為太不方便 要爬上爬下  體力肯定 very good

逛完茶園後  便下山 前往溪頭妖怪村 

網路上說  妖怪村 要晚一點來才好看  我想說晚點去 還要看啥阿

沒想到 真的要晚點 才好看

 

DSC09377.JPG

大概是因為他的造景吧  燈光搭配起來  真的要案一點的天色 才美

DSC09379.JPG

整個妖怪村 其實不大  很快地就可以走完

DSC09390.JPG  

且因為是商圈 都是賣商品  或吃的 但是 都是我不會想花錢的東西 看看就好

原本想說我們應該 15分鐘就走完了  沒想到 竟然也可以待一小時

真是太強了  

逛完妖怪村  就回去民宿附近的全聯買菜  回程與去程都會經過12生肖灣  所以騎一騎都突然會有車子停下來拍那個 logo

我不知道拍那要幹嘛  以後真的會看嗎?

到了山下的全聯 就買了一些簡單的菜  就準備煮小火鍋了

這次 自己帶了小電鍋 又實現另一個願望囉 開心~~  邊吃邊看重播N遍的阿信

就這樣度過 第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