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58.JPG

這是前往武陵農場路上 所拍到的圖片 

去的時間 是2013 .1月的時候了  

我們一路從楊梅家中出發 騎到復興鄉 天都還沒亮  而且超冷的

復興鄉再往上騎 有巴陵 還有一堆記不起來的地名了  只記得非常的冷 

一路騎北橫給他上去 途中 還飄下毛毛細雨  整個山路 似乎只剩下我們一下

山中大霧 能見讀大概 10公尺吧 白茫茫的 我跟何仁 冷到發抖  身上只披了一件雨衣擋雨跟露水

我想氣溫 大概只有 3度吧 我們竟然在三度的天氣裡 騎車 真的是瘋了

DSC06257.JPG  

看到上面這景象 就知道有多冷了吧 這是位在宜蘭與台中的交接處吧

我也不太清楚 在哪了 因為已經凍死了 地板是滑得  因為已經結冰了

正當我要下來 拍照時 放眼望去 冰天雪地 而且大家都是開車 只有我兩傻子騎車上山

我想幫何仁拍一張 卻發現 他的眼鏡 結冰雙啦 真的好好笑 而我自己的睫毛也結冰了

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因為在台灣 還沒體驗過這樣的事情  這也算是意外插曲 跟 收穫吧

因為機車一停下來 沒催油門 很快就會熄火了 而且會很難發動 非常危險

於是 我們還是趕緊趕路去

 DSC06267.JPG

終於到了 武陵農場啦 而且天氣竟然跟剛剛的冰天雪地 天壤之別阿

趕緊到有太陽的地方 曬曬我的腳 因為已經凍僵了

DSC06315.JPG 

好像國外的風景喔  非常乾淨 如果台灣每條道路 都這樣 那該有多好 看了心情都好多了

 

DSC06316.JPG  

去的時候 櫻花季還沒開始 所以 沒有管制 多少可以看到一些櫻花 而且少了人擠人的壅塞 更能好好欣賞

DSC06284.JPG  

桃山瀑布 因為瀑布太長了 拍不到全景+人 就截了一段的瀑布留影 表示我有到此一遊DSC06287.JPG  

我來到我朝思暮想的武陵農場 可是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們並沒有停留太久

加上 我們還要趕路去台中市 所以就繞一繞 就出發了DSC06262.JPG  

可能是櫻花還沒開好 加上早上 體力耗盡的關係 已經沒辦法再給他 踏青下去了

但沒想到 接下來 是更令人驚魂的旅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