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DAY 1 (1).JPG  

2012.11.10 這天

計劃許久的環島遊 終於在吃完早餐後 準備啟程啦~

第一天的規劃是   桃園楊梅>苗栗>台中

GO GO GO !

 

 

環島DAY 1 (2).JPG  

位於新竹的新豐車站  其實騎到這裡 我已經開始屁股痛了

雖然 我是坐在後座的人 但是 坐後面真的沒有比較舒服 還是很累的

 

環島DAY 1 (8).JPG  

終於到造橋啦  馬上就可以到勝興車站歇一會了 開心開心

 

環島DAY 1 (32).JPG  

呼~  終於可以下車讓我的屁股休息了  也很開心可以跟機車司機合影 哈哈 辛苦他了~

11月的天氣 還是很熱  尤其這天剛好是假日 很多人 好熱鬧

 

環島DAY 1 (23).JPG  

騎了那麼久 早上六點多出發 11點多到勝興車站 肚子還真的很餓阿  趕快來點了一碗 客家粄條

這碗板條 雖然看起來清清淡淡的  可是湯頭還不錯 而且又便宜 還附了魯蛋呢

 

環島DAY 1 (33).JPG  

到火車站必拍 ~  與鐵軌合影 老實說正中午在這拍照 很熱 而且這鐵軌好燙阿 不能久坐的喔

 

環島DAY 1 (41).JPG  

在勝興車站附近 往下一點 有知名的龍騰斷橋  我說 機車司機 你也開心一點吧

機車司機: 這就是傳說的龍騰斷橋?!  

我:  對呀  看不出來他斷了嗎

機車司機: 就這樣 就這樣~  (沒錯啦 ! 就是這樣 不然呢?)

環島DAY 1 (42).JPG  

由下往上拍 還滿壯觀的  

環島DAY 1 (46).JPG  

填飽肚子 馬上又要開始屁股痛了  

往南騎囉   過了好一陣子  來到了  台中  

天ㄚ 台中更熱了  之前來過鎮瀾宮  都沒發現這裡的可愛小指標  竟然有Q版媽祖在上面

環島DAY 1 (43).JPG  

台中赫赫有名的鎮瀾宮  超級無敵多人  

因為之前已經來過  這裡就沒多作停留了  純粹來這拍照打卡的 哈哈

 

環島DAY 1 (48).JPG  

一路上 發現到這地名 好奇怪喔

東西八路  是會往哪邊阿??

 

環島DAY 1 (49).JPG  

高美溼地

這次環島  我心想 我一定要去高美溼地

因為聽起來好像是個很棒的地方   到了現場  其實還不錯啦 .........只是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

而我也在這裡 把我的腳給徹底曬黑了 

這邊很多家長會大小朋友來這玩  還可以順便生態學習

濕地與佇立的電力風扇 加上下午的太陽照射  怎麼拍都漂亮喔

高美濕地是我們 今天環島的最後一站 

洗洗腳後  就去找尋我們住宿的地方了~  準備迎向明日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